【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电影学院学生会在一教阶梯一召开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影学院学生会成员代表出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共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结束,在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面对未来,我们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持之以恒向前进,风雨如磐不动摇。电影学院团学组织为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特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可以去了解接触到国家时事新闻,同时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一:电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忠浩主持会议


图二:学生会大三代表金锴鑫发表学习感言

 

 

供稿人/赵泾竹

供稿组织/电影学院学生会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