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组织开展扫雪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玉山亘野,琼林分道。皑皑白雪覆盖了整个校园,增添了冬的色彩,但也给学校道路交通带来的诸多不便。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意识,电影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于11月8日在A区组织开展扫雪活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手拿着铁锹与雪铲等工具来到了分配好的场地前,开始清扫活动。天气严寒,却毫不影响各位成员的热情,同学们不畏寒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地投入到扫雪活动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了银装素裹校园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劳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我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路面积雪清扫完毕,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各位成员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文明做贡献,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谱写了青春的优美篇章。

本次扫雪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也使各位成员们得到了锻炼。相信通过本次扫雪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新媒体运营中心成员们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学子们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人/李文迪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