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团总支召开第一次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为欢迎团总支新鲜血液的加入和帮助新成员了解各部门相关责任分工及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新老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规划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要点,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1月5日在一教阶梯五开展新学期电影学院团总支第一次例会。

会议开始,电影学院团总支兼职团干部何雨晴、李梓溪,代表团总支大三、大二全体成员欢迎各位大一学弟、学妹的新成员加入,随后各部部门负责人带领部门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帮助大家尽快了解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们,便于大家日后工作的开展和团结协作。

会上,团总支兼职团干部何雨晴、李梓溪强调了会议要求,要求各学生干部要摆正自身身份,明确并承担自身责任。并且向在座学生讲解了青年大学习、学习筑梦、智慧团建等内容的相关要求,并强调团总支各部门在其工作中具体需要负责的部分,同时必须按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工作,尤其在“青年大学习”与“智慧团建”两方面,必须保证工作的准时性与准确性。团总支兼职团干部李梓溪强调团员转接工作的要求,希望负责此项工作的学生认真核查,保证转团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两位兼职团干部耐心解答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并详细提出建议,予以解决。

这次例会使“团结内部、协调外部、以平和之心求发展”的认知在团总支中达成共识。生活或许总会有一点点小小的遗憾,但是未来的日子依然如此美好,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重新站起来那坚定的眼神。经过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团总支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