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团学组织召开纳新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完善电影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得到更好的传承。电影学院于10月20日中午在一教阶梯七、阶梯九召开电影学院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打造成真正“严谨、创新、奉献”的学生组织,为我院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宣讲会开始,我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从组织基本情况、部门组成、日常工作等多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介绍。紧接着,就工作职责、部门职能、纳新要求又做了进一步讲解,使2021年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我院团学组织基本情况。在将近一小时的宣讲中,现场气氛活跃;在2021年级同学的配合下,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怀揣着紧张、激动的心情,同学们来到了大学的校园里,开启了为期四年的大学生活。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的地方,更是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最佳场所。而学生组织不仅仅是一条维系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它更可以帮助同学们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培养、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象征着理想、青春、拼搏与活力。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学生活方式,珍惜当下,不虚度美好的四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