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开展“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运动竞技精神,将我院对学生的养成教育贯穿到各个方面,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电影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在A区篮球场,开展了电影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备战院系杯。本次比赛由电影学院大三代表队和大二代表队进行角逐。

参赛成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本次比赛共三场加时赛,赛前各参赛成员做好充足的热身准备,在赛场上参赛成员全力以赴,竞争激烈。

比赛过程中,裁判成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本次比赛全面展现了电影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体育素养,充分展示了我院对学生体育精神养成的重视程度。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大二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新生杯”比赛的胜利。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我院在对学生的体育教育养成中又迈进了一步,各位同学在比赛中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电影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