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们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严明考场纪律、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培养学生诚实品质、责任意识和自律习惯。我院20级各班于7月2日16:00在一教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我院各年级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检测学习成果。本次动员大会从考试性质与作用、考试作弊时所产生的严重后果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考前认真复习,以最好的状态准备考试;考试时诚信答题,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考试不仅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更是让我们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当代大学生应端正考试态度,争做诚信考生。

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诚实品质,对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气氛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希望全体电影学子都能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复习、努力备考,以最真实的成绩向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