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一个学年紧张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已经圆满完成,大家即将进入假期。为保证大家过一个愉快而又安全的假期,我院20级各班于7月2日开展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主题的假期安全教育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本次班会。

在班会开展过程中,各班班长就防盗、出游、居家,抗疫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为大家讲解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以及相应的解决措施。同学们认真倾听,受益匪浅。同时大家相互间也进行了交流,分享各自的亲身经历或是经验技巧。同时各班班长也强调,虽然现在疫情并不严重,但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安全重于泰山,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为电影学院同学们的假期安全又多了一重保障,也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加安心惬意的享受假期,同学们也要自我监督,严格要求,防患于未然。相信电影学院的同学们都能从本次活动中受益,最后,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