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毕业季丨悠悠离别时,浓浓母校情,电影学院举办欢送2021届毕业生温情饺子宴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毕业季这一站,是青春徘徊的岁月,时光不忍离去;这一站是荡气回肠的乐律,有过欢笑、泪水、成长的足迹。“上车饺子下车面”在此离别之际,学校特意为毕业生免费提供了“上车饺子”。7月1日中午,电影学院2021届毕业生饺子宴在一教528B顺利举办。

  一份饺子,承载的是一份祝福,是母校对即将离开的学子们深厚的情谊,以及对新征程的美好祝愿。饺子鼓鼓,满载着对毕业生的期盼,充满着对毕业生的眷恋。

 圆圆的饺子,是光华的牵挂,这是一份融入味道的爱,给你力量,继续前行。岁月如诗如画,你们给母校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光华也给你们留下了永恒的回忆。祝愿电影学院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相逢在最美好的年纪

漫步在最张扬的青春

驻足在最珍贵的回忆

愿你们所到之处皆为热土

所遇之人皆为良善

在彼此看不到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