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顺利开展光华教育基金奖(学生)评选会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奖励在我校教育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充分调动大学生努力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完成学业,特设立光华教育基金奖。电影学院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于2021年6月7日中午在一教315开展光华教育基金奖(学生)评选会。电影学院副院长张通、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团总支书记白浩阳、党总支组织委员王铭誉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白松书记表示,光华教育基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以便于更好的完成学业。且要求参评学生品学兼优、诚实守信、关心同学、热爱集体,有较高的群众威信的同学才有资格参与评选。因此,电影学院也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进行民主评选。

     随后,参选同学进行个人演讲。参与本次评选的同学有左晨妍、丁相瑞、韩伟、刘卓、袁宝宝五位同学。五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分别从个人经历、工作风采等多个角度进行演讲,积极展现自己的精神风貌、学业素质和个人贡献等。

  会议经过民主投票和评比,选出左晨妍、丁相瑞两位同学作为光华教育基金奖的学院推荐。最后,白松书记指出,光华教育基金奖(学生)设立的本意就是为了鼓励并督促大家努力学习,更好地完成学业。因此,在场的五位同学都是电影学院的优秀学生,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继续保持初心,继续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努力学习。

  电影学院光华教育基金奖(学生)评选会的顺利开展,可以更好的激起所有同学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让他们愿意为了自己的未来付出努力,坚持不懈地在求学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优秀学生参与到评选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