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搭建毕业生与企业双向选择平台,建立学校和企业的长效合作机制,帮助毕业生提升实习实践能力,实现以实习促就业的最终目标。电影学院与校就业办于2021年6月8日13:00在艺术楼联合举办“长春光华学院2021届电影学院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结合本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向、学生求职意向,为学生优选岗位,为企业推荐合适人才。我院邀请了共61家以吉林省为主辐射全国各地的企业通过遴选参加现场面洽,为毕业生提供涵盖了传媒业,网络科技类,教育业,管理业,食品业等多方面岗位,让毕业生更好地熟知自我能力,拥有多方面选择。

本次招聘会,我院为到来企业增设咨询处、签到处等,防疫措施得当,工作人员细心周到,各项准备事项基本落实到位,参会企业感受到我院对到来企业的欢迎与重视。参会企业对学校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肯定,愿意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面试的毕业生手拿简历,走向心仪的展位。面对企业的提问,镇定自若、意气风发,透着十足的朝气。我校就业指导老师为毕业生解答求职疑惑、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增加对企业的了解,能在现场与自己有意向的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快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岗位,节约时间成本,为毕业生和企业都提供便利。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建立起了企业与毕业生的衔接点,增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与联系,也为我院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求职环境、理性面对就业压力提供了宝贵机会。希望毕业生可以找准自我定位,明确就业方向,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