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经管类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春招时。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吉林省委省政府创业有你“就”在吉林的号召,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找到更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切实保证就业工作的顺利,秉持着为毕业生们站好最后一班岗的深深关切,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商学院,金融学院于2020年5月22日在三教联合举办“长春光华学院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招聘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向光、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景东、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委副书记宫宴宾、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出席本次活动,电影学院大四毕业班辅导员王铭誉携电影学院全体大四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上午9时,招聘会正式开始。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期待着学校与企业的紧密联系,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李书记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式整体来看,稳中向好,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量很大,毕业生应本着先就业后择业的态度,面向基层,不要好高骛远,需要你的地方就是你发挥才能的地方,希望毕业生多到基层锻炼。

参会企业对学校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肯定。各企业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详情及岗位需求,我院学生亦尽其所学,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及时调整心态,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为以后的就业工作提供保障。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以吉林省为主辐射全国各地的企业,共计154家,提供1000余个岗位,包含了金融类,管理类,酒店业,旅游业,房地产业,银行业等。使同学们可以了解更多行业领域的概况,发展方向和人员需求等等,使同学们认识到自身不足,加以弥补,并对自身做出清晰地定位和认知。

中午11时,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一场学校和企业的碰撞,让各位准毕业生收获颇丰,此次的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更多机会。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也是学生走出校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即将走出校园,心有雄心壮志,胸中万丈豪情,正是大展拳脚的年纪,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