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开展团学组织作风建设教育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为加强团学组织队伍作风建设,端正思想,摆正态度,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使每一位组织成员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有所作为,有所担当。2021年9月1日,电影学院开展“电影学院团学组织作风建设教育学习大会”线上会议。2019级、2020级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出席,会议由电影学院团总支书记白浩阳主持。

会议伊始,白浩阳老师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下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中的指导思想及基本原则两项文件进行深度解析,全面传达会议精神。各组织成员要在工作上努力做到“求真务实,细致规范”认认真真落实好每一处细节,扎扎实实打造出更坚实的成绩。同时,白浩阳书记提到:“要做好文明的表率,拒绝不文明的语言和行为,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素质,树立更好的学团组织形象。”

其次,指出我院还需继续深化团学组织改革。他强调要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健全院团学组织体系,加强团学骨干理论学习。

最后,通过本次会议,白浩阳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团结协作,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工作落实落细。

参会成员表示一定牢记学生干部的本职要求,坚守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脚踏实地为同学服务。勤勉务实做事,永葆理想情怀,为塑造清新阳光的团学组织形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