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2021秋季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才感盛夏忽而立秋。2021年8月28-29日,我们迎来第一学期秋季返校日。

电影学院志愿者在清晨便准备就绪迎接学生返校,在测体温和信息核对、收取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健康信息登记表》、《长春光华学院学生疫情防控诚信责任书》和核酸报告,以及发放合格证等多个环节,皆有负责相应工作的志愿者。

返校学生在校门口外设计的监测点进行消毒、身份核实及测温工作,无特殊情况入校到电影学院报到处报到。电影学院志愿者将严格按照规定对我院报道同学进行登记,按流程让同学填写《长春光华学院返校学生信息表》,并收取《长春光华学院学生疫情防控诚信责任书》和《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健康信息登记表》,登记表记录体温一切正常,则给该同学发合格证进入学生公寓,若没有《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健康信息登记表》或是该表记录体温有异常,则由工作人员将其引导至健康观察区进行隔离观察。

返校同学皆于28-29日13:00-15:00进行二次核酸检测,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万无一失。

电影学院学生在返校报道期间皆按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秩序良好,并且严格遵守学校的流程和规章制度,配合检查,也希望同学们在入校后自觉服从学校管理,做好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