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疫情防控重要要求,保证我院开学工作有序进行,电影学院各年级于2021年8月9日陆续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首先,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组织电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开展会议。会议上,白松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开学通知的相关具体事项。他表示,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负责,将学校要求及时准确地转达到本年级同学中,让所有同学全面了解学校有关开学时间调整的各项原因以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要求,以便我院更好推进秋季开学的相关工作。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积极组织本年级班级负责人开展线上会议。各位辅导员首先向本年级同学解释有关延迟开学的原因,其次介绍了学校有关开学事项的安排。此外,会议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问题,当前疫情形式较为严峻,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遵守当地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坚持“非必要不流动”的原则,建议大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保证自身健康。同时,强调各班级负责人要了解本班有无学生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情况,在近一段时间内及时与这些同学做好沟通工作,及时跟进了解这些同学的身体健康状况。

随即,各年级班级负责人纷纷组织本班同学进行线上会议。

会后,各年级班级负责人表示,在延迟开学的这段时间内,一定会更加深入细致的开展班级工作,为保证秋季顺利开学做好铺垫。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明,自己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按照要求的时间返校,不给学校、通过线上专题会议,电影学子们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的返校要求,也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起到了建设性作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疫情终会过去,阴霾终将驱散,希望全体电影学子,积极防疫,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