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学期新气象|电影学院开学温馨提示,请查收!

作者: 时间:2024-02-23 点击数:

2024新学期新气象

电影学院开学

温馨提示,请查收!

 

寒梅雪中尽,

春风柳上归。

快乐的寒假已经进入尾声,

新学期的列车即将驶来,

请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准备上车吧!

 

行李①: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通知,2024年1月5日至2月26日为放假时间,2月27日正式上课。补考时间定在2月25日至26日,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行李②:心态调整

面对新学期,不少同学会产生焦虑。为了应对这种情况,我们要学会调整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提前预习课程,课后总结。放平心态,不再焦虑,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

 

行李③:新学期规划

新学期,新起点,我们要为自己制定新的目标和学习计划。同学们可以制定一份详细的学期计划,以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行李④:返校清单

返校前,请同学们检查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等证件是否齐全,准备好日常衣物、电子产品等生活用品,还要注意携带药品等以防万一。

 

行李⑤:健康防护

春季流感高发,同学们要加强防护,注意保暖,充足休息,避免熬夜。如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

 

行李⑥:宿舍卫生

回到宿舍后,同学们要检查宿舍安全设施,整理个人物品。共同维护宿舍卫生,定期打扫、通风、晾晒,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行李⑦:关注天气

长春市2月23日-2月29日天气情况

 

新学期来临,同学们要关注天气变化,适时添衣保暖,确保身体健康。

 

让我们携手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

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编辑/吴佳樾 杨嘉欣

责编/杨嘉欣

审核/何欢

监制/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