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勇夺桂冠| 电影学院王金同学荣获2024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冠军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2024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评选总决赛落下帷幕。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王金最终摘得桂冠,朱可昕同学荣获“十佳选手”称号,本依睿和娄钰晨同学荣获“优秀选手”称号。这些选手以出色的才华和实力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赞赏,展示了电影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吉林省33所大学的约6000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海选,经过初赛、复赛和封闭培训等环节,最终有23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12月21日,“冰雪天使”评选总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吉林大学的张怡荣获亚军,来自吉林外国语大学的周秀泽荣获季军。

 冠军王金将参加明年1月4日举办的2024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为滑雪冠军送上花环,并代表长春,代表中国,去往欧洲瑞典,参与当地的瓦萨冰雪运动节和文化交流活动。

 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学生个人综合素养与实践能力的认可,更是对电影学院教学水平的肯定。学院始终坚持“以项目带动教学”的培养模式,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舞台表演的张力、镜头前表现的能力以及打下了坚实的形体基本功底。这些培养与塑造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赛事已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等多家权威媒体均进行了报道。其中,“冰雪天使”评选活动已成为长春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产业、冰雪运动的重要标志,进一步提升了长春冰雪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未来,电影学院将继续将继续沿循“以艺载道、以艺传声、以艺化人”的方式,怀着对艺术的敬畏之心,让坚定文化自信从校园文明向社会延伸辐射,引领传递社会正能量。

供图/李文帅

编辑/杨嘉欣 吴佳樾

责编/杨嘉欣

审核/何欢

监制/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