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先行,青春向善 | 电影学院普法宣讲团开启《热搜》观影实践之旅

作者: 时间:2023-12-03 点击数:

12月2日,电影学院普法宣讲团开启了一次深刻的实践之旅,即集体观影《热搜》。该影片以真实事件为背景,展现出网络暴力带来的悲剧,使我们对网络时代人性的复杂与社会的冷漠有了深入感知。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沉浸在影片带来的震撼之中。他们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网络暴力的危害,同时也引发了他们对社会道德和人性的深度思考。他们坚定地表示,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宣传法律知识,以行动守护社会的公正与和谐。



电影学院普法宣讲团一直致力于在大学生中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宣讲团的成员们深受启发,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网络暴力的危害性,以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遵守法律、维护他人的权利。


 

未来,电影学院普法宣讲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普法活动,以深化广大同学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并倡导大家尊重和遵守法律。我们坚信,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宣传,一定能够激发更多人对法律重要性的认识,并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从而更好地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

 

供图/杨诚

编辑/吴佳樾 杨嘉欣

责编/杨嘉欣

审核/何欢

监制/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