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电影学院的两位同学在英语演讲和写作比赛中获得省级奖项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近日,2023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吉林赛区复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此类赛事是面向本科艺术类专业学生和职业院校学生的全国性、高级别、专业性英语赛事。

在英语写作比赛中,电影学院的王涵同学以排名第9的优异成绩,从6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吉林赛区二等奖。这一佳绩充分展示了王涵同学扎实的英语写作功底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她的精彩表现,在每一个微小的进步中,都体现出她的毅力和坚持,贺佳老师的悉心教导,更是如指引明灯,使她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最终绽放出绚烂的光芒。

 

 

6128C


在英语演讲比赛中,电影学院的尉逢禹同学也以19/41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吉林赛区三等奖。他的精彩表现是指导教师孙威老师和王萍老师精心指导和自身努力付出的成果。

 

 

794C0


这两位同学的出色表现,为电影学院争光添彩,他们在比赛中锤炼了自己的英语技能,也为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电影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实力和高度水平。

展望未来,电影学院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语言能力的优秀人才。同时,学院也将加强与国内外企业和高校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就业机会,助力他们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吴佳樾 杨嘉欣

责编/杨嘉欣

审核/何欢

监制/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