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学校领导调研指导电影学院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教育科研管理,确保教育科研规范,电影学院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一教阶梯二组织召开调研工作大会。长春光华学院副校长张勇、长春光华学院科研处处长王玉兰莅临电影学院指导调研工作,电影学院教学院长胡连华教授、电影学院副院长张通、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以及电影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电影学院教学院长胡连华教授首先对于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针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学院科研规划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工作举措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张勇希望多听取青年教师们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开展未来工作。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针对我院科研管理中的一些具体环节做了解释说明,多次强调科研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长远意义,对电影学院科研工作规划及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也肯定我院鲜明的学科特点与人才培养和科研创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于我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同时长春光华学院科研处处长王玉兰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在未来科研工作中产生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表达了对于电影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

此次调研指导,使我院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电影学院进一步的总体建设奠定基础。校领导对于电影学院寄予深切期望,我院也将力争未来,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