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电影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准确评价我院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激励和促进我院职工不断提升专业水平。2020年11月27日下午2时,电影学院在一教阶梯二召开了2020年电影学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长春光华学院人事处处长胡文强处长、长春光华学院人事处史晓建老师莅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教学院长胡连华教授、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副院长张通、长春光华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松、以及电影学院全体职工参与此次述职大会。

本次述职主要围绕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开始,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教学院长胡连华教授就今年学院工作成果、年轻教师的培养、20级新生入学情况、科研教研工作成果、教师队伍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总结。胡连华教授表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述职大会的开展对我院的工作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松书记就我院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养成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团学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述职。白松书记表示,我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持续用力,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最后,电影学院进行了2020年度教学单位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述职考核评测的无记名投票。此次述职大会较好地反映了电影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了电影学院教职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为推进电影学院工作全面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