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走访优秀校友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电影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加强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电影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FM90.5频道,探访我院优秀校友石蕙。

石蕙同学,是电影学院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专业素质强,经常得到专业教师的肯定与夸奖。毕业之后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FM90.5频道,从事电台主播的工作。

石蕙同学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她个人的工作岗位与职责。她表示,自己毕业后非常怀念在母校的点点滴滴,想要在空闲时间回到母校,再次回忆自己的大学时光,表示将永远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不负母校厚望,继续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为母校争光。

随即,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对石蕙同学在个人岗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欣慰,并向其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在空余时间回到母校看看。他表示,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校友的力量,希望她在自我发展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实现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互惠共赢。最后,我院老师与石蕙同学合照留念。

通过校友走访,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学院与校友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校友走访不仅体现了学院与校友间的情谊,同时也推动我院校友工作持续开展。希望我院与广大校友携手并肩,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明天。

 

 

 

 

供稿人/孟闯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