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推动校友工作持续开展,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2021年11月12日,电影学院于第一教学楼528B举办校友座谈会,电影学院2021级应届毕业生赵永哲参与此次座谈会。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团总支书记白浩阳、辅导员王铭誉老师,以及电影学院部分学生一同参与座谈会。

赵永哲校友自毕业后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他敏锐发觉当今时代蓬勃发展的短视频产业中的机遇,经过研究与斟酌后,他在抖音短视频平台注册账号并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在座谈会中,赵永哲校友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将自己的创业经验讲述给学弟学妹们,同时分享了自己创业初期的误区与疏漏,予学弟学妹们以警示。

紧接着,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表示,校友工作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奋斗。倾听优秀校友的经验,可以有效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心态,有助于塑造学院优良学风,为以后更多优秀校友的诞生打下良好的基础。座谈会最后,四位老师与赵永哲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始终是我院重视的工作之一,坚持组织专项活动,不断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是我院校友工作的一大特色。我院将继续组织更多、更好、更具特色的优秀校友活动,既鼓励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也为我院在读学子的综合素质培养、优良学风塑造增加新的方式。

 

 

 

供稿人/吴国源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