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赓续初心 踔厉前行——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2023年11月15日,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孟闯等14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问题。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组织委员王铭誉、宣传委员白浩阳、纪检委员何欢出席本次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首先宣读本次党员转正大会流程。随后,本次转正的14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和决心,同时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并表示在下一阶段会继续努力完善和提升自己。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自入党以来近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既肯定了14名预备党员考察期间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


随后,大会顺利进行与会党员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以及宣读支部决议三项。在详细讨论之后,大会组织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开展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孟闯等14名同志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作总结性发言,对十四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的同时,也给予了殷切希望,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转正后按照党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履行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真正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章,履行党员义务,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