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电影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为了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电影学院二级党校于20231030日至11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2023118日,随着结业考试的结束电影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落幕。

      在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委员分别讲授党课,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全面,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有关知识、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坚定拥护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正在授课

 

 

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铭誉正在授课

 

 

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白浩阳正在授课

 

 

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正在授课

 

 

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何欢正在授课

 

 

 

 

      在小组专题研讨和分享交流活动中,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联系实际讨论和分享了谈新时代如何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心存理想,坚定不移,知行合一,勇当先锋,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争做表率;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做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奋斗者,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年力量。

 

 

      在结业考试中,大家严格遵循考试纪律,整个考场安静严肃,学员认真专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阅卷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宣传委员白浩阳参与阅卷,纪检委员何欢进行监督,以保证阅卷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本次培训不仅让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思想上充了,在行动上加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下一步,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党员发展要求,在督促广大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上下大功夫,真正培养出一批批践初心、担使命、有激情的党员后备力量。


供稿/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