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电影学院二级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做好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10月30日,电影学院二级党校于实训楼601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王铭誉、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何欢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培训开始,主持人对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安排进行介绍。

大会第一项,学员代表李彬彬进行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作出郑重承诺:在今后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将以身作则,遵守党课纪律,高效完成学习任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浪潮中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第二项,发展对象宋玉婷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主义事业的拥护者,应该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参与培训班的学习不仅是为了提高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更是为了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大会第三项,由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开讲本次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自觉性。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态度,能正确认识到参加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为期一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前期组织各位授课老师认真备课,尽力为所有学员们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的党课。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参训学员们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一定会进一步提高,对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必然会更加坚定。

 

供稿/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