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学校领导莅临电影学院党总支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的部署,全面了解掌握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夯实党建工作基础。2023年4月26日,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领导小组莅临电影学院党总支指导工作,莅临本次检查的有组织部谢颖部长、人事处胡文强处长、组织部闫佳雪老师。电影学院副院长张通、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佳妮参会。

  会上,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首先对领导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白松书记围绕2021—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党建成果和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党建工作汇报。 

  接着,领导小组认真查阅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材料,针对材料内容进行询问和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领导小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此次党建工作检查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通过这次党建检查找寻工作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电影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