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电影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了培养党的青年后备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影学院二级党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2023年4月19日,电影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落幕。

  在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的牵头下,支部内各党员教师分别讲授党课,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全面,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有关知识、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坚定拥护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小组专题研讨和分享交流活动中,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联系实际讨论和分享了对党的认识,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在最后的结业考试中,大家严格遵循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态度端正、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阅卷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宣传委员白浩阳参与阅卷,纪检委员何欢、组织委员王铭誉进行监督,阅卷工作全程进行录像,以保证阅卷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本次电影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展,不仅使大家学习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史,更是激发、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自觉与修养。红旗已指先锋路,青史应留正气歌。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未来也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支部活动,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面对机遇和挑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勇姿态毅然前行!

 

                                                                           编辑/电影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