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6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老师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详实得当,全面阐述了过去一年中支部做出的成绩,分析了支部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学生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带领下做出了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会议随即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确保评议的科学性与真实性。

  接着,与会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文件要求,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进行,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做到了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真心实意,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最后,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参会党员认真组织材料,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深刻,对他人批评提醒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也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增强党性。同时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对待、落实整改,他提出我们的党员要积极发扬蓬勃向上、顽强不屈的“绿萝精神”,要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下一步,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将针对问题立行立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切实促进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