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在全省打响抗疫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6日开展线上“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白浩阳、组织委员王铭誉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活动由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铮铮有力的誓词,铿锵豪迈的声音,久久回荡,深埋在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心底,每一词一句都在表达着对党的忠诚,维护着党的神圣与庄严。

随后,何雨晴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她讲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每一位学生党员都不是‘局外人’,也不是‘旁观者’。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担起使命,扛起责任,积极投身于抗疫工作中,做一枚哪里有需要便到哪里的小小螺丝钉,自身力量虽然微小,但涓涓细流终能汇成大海,点点星光也能点亮银河,汇集在一起力量便不容小觑。作为学生党员要敢于冲锋,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发表讲话,他强调,疫情的突然来袭,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学校第一时间制定应对措施,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选择留校工作,为的是保障好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日常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作为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在这关键时刻接受的住考验,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追随党的步伐,不忘使命,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党的政治本色。

 

 

 

 

 

 

 

 

 

 

 

 

供稿/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