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脱贫攻坚先建个人和集体的优秀事迹,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统一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共同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时刻,并于会后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及个人感悟写出观后感,大家震撼于那些关于跋涉与奋斗的故事;动容于那热血下的一颗颗赤子之心。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脱贫攻坚精神转化为个人学习与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不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是新的号令,也是新的起点。学生党员们观看大会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自觉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获得力量、明确方向;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

为完成“两个一百年”阶段性的历史使命而奋勇前行,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积极学习脱贫攻坚楷模身上吃苦耐劳的伟大精神,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