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二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加强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全面了解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电影学院于2021年3月11日12时在一教阶梯十举行电影学院二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电影学院团总支书记白浩阳,电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王铭誉以及电影学院二级党校学员参与此次开班仪式。电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左晨妍主持此次仪式。

会议伊始,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发表讲话,介绍了电影学院学生党员建设及本次二级党校开展情况,并对各位同学寄予厚望。少年强则国强,党校是武装青年精神的殿堂,希望大家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将其深入贯彻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神情专注,认真倾听。

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发表讲话,带领各位同学们回顾了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和千古垂青的辉煌历史,瞻望未来,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白松书记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了解党史,铭记历史,做“四讲四有”的合格青年。本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电影学院二级党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觉悟,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