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电影学院优秀作业展|感恩项作业(二)

作者: 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常言道:“百善孝为先。”

“孝”字蕴含着中华民族传承至今的优秀传统美德,是迄今为止仍旧在被无数中华儿女身体力行的宝贵精神财富之一。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于1月27日开展“4+X”感恩项作业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19403崔倩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余生很贵,多点陪伴。第一次带爸妈看电影,内心充满喜悦和幸福,对我们而言买票看电影是一件再稀疏平常的事情。对父母却如同新鲜事物一般,这世间的浪漫与宠溺,记得留给父母一份。


19401孙丰华

“爱就是在一起吃很多很多的饭。”就这样,从春天到夏天到秋天再到冬天,从早餐到午餐再到晚餐,从在家给爸爸妈妈做火锅,再到尝试做新菜品,再到亲手做的小酥肉,再到用自己赚的钱请爸妈吃饭,其实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父母是这个世界上你花心思,花时间最少,但是最爱你的人。所以无论何时,请记住,爸爸妈妈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20410胡婵

“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感恩所有奇妙的相遇,步履不停,感恩不止。正因为有感恩,我们才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只有用心去感受,品味生活中学习的美好,从中获得愉快的情绪体验,从而让精神更自由,生活更丰盈。感恩有你一路相伴,感恩自己努力前行......

 

在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向父母亲人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他们在力所能及的小事之中,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在他们身上的传承。通过此次“4+X”感恩项作业优秀作业展示活动,我院学生为树立自我的良好三观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个人道德素养,争做德才兼备的优秀高校学生,同时向外界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学生的优秀精神风貌。

 

 

供稿人/吴国源 杨嘉欣 孟闯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