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电影学院优秀作业展|X项自选作业(二)

作者: 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每个时代也都会有每个时代的时代精神,深入学习时代精神,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坚决成为对家乡、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是每一个大学生都需要注重的必修课。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于1月27日开展“4+X”X项自选作业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19403罗璇

 

“我们要坚持以史鉴今,砥砺前行,历史是一面镜子,从历史中,我们能够更好看清世界,参透生活,认识自己。同历史对话,我们能够更好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相信该同学通过学习四史深刻领悟到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在经验和教训中不断的去改正自己,最终提升自我能力。


20403李文豪

 

“当今社会主题虽然仍是和平与发展,但不稳定因素仍在危害着我们的国家安全与环境安全,我们的领袖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党为我们国家安全和民族幸福作谋划,作为一名中国公民,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去为我们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贡献。”相信该同学在此次学习中能够深知中国的建国史,其实一个充满曲折的过程,我们应该以史为鉴,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能够开拓其属于自己的辉煌。


21402马艺嘉

 

“我们从学党史、新中国史中获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不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该同学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和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去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能够在自己的人生画卷中描绘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1403兰圆媛

 

“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相信该同学在学习中也深刻领悟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所以在今后的学习中,也应该努力拼搏,更加明晰了自己的目标,在平时中也要不断增强自身思想建设,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量。


在“4+X”X项自选作业优秀作业展示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学习会议精神,坚持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开展志愿活动为家乡做出贡献,充分体现当代高校学生对社会、对国家的饱满热情以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而准备着的澎湃激情。


供稿人/吴国源 杨嘉欣 孟闯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