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电影学院优秀作业展|X项自选作业(一)

作者: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每个时代也都会有每个时代的时代精神,深入学习时代精神,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坚决成为对家乡、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是每一个大学生都需要注重的必修课。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于1月27日开展“4+X”X项自选作业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21405张盟

 

“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滋养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我将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追随党,让我们一同实现中国梦。”相信该同学也会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学有所长。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能够勇敢追随自己的梦想。

 

19411刘美杰

 

“历史是过往的长河,而我们亦是历史长河中的沙粒,它滚滚向前,我们也追随之至。我们正处于在一个百年未有之变局之中。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而这种变化正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出来的。”相信该同学会通过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学习改革开放史,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深刻了解到在知识中爱党,在知识中爱国,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永担在肩。

 

21404王馨悦

 

“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相信该同学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当出现挫折时,敢于迎难而上,挑战自己。


20410姚佳怡

 

“在此次会议上,为我们揭示了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基因密码,是一座丰沛充盈的精神富矿,是一面引领时代潮流的鲜明旗帜。是一座不忘初心的永恒丰碑。”相信该同学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能够领悟到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且也要坚持下去,不说空话,套话,落在实际行动上,现在所学之所需也是在为了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而做铺垫。


在“4+X”X项自选作业优秀作业展示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学习会议精神,坚持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开展志愿活动为家乡做出贡献,充分体现当代高校学生对社会、对国家的饱满热情以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而准备着的澎湃激情。

 

 

供稿人/吴国源 杨嘉欣 李可心

供稿组织/新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单位/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