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喜报|长春光华学院电影产业实训基地喜封金顶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三上”战略 • 校园建设

2021年,长春光华学院立足“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强校工程新起点,通过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积极创建多校区办学结构,学校构建出以精神文化为引领、以制度固化为保障、以环境外化为载体、以行为彰显为重点的四方联动校园建设体系。

电影产业实训基地的创建,为建设双示范高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也是学校坚持应用型定位、坚持学生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坚持项目带动教学、坚持强化第二课堂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落实。

“产学研” • 办学特色

近年来,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着力突出“产学研”办学特色,秉持“项目带动教学”的办学理念,以业界领先的“电影艺术+数字科技”为依托,着力贯彻落实学校新阶段的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

电影学院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我院人才资源整合共享、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同时,把握电影产业实训基地建设成立这一契机,不断发挥学院优势,进一步利用和放大集聚优势,为长春影视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助力中国影视产业多元发展。我们会齐心携手奔向更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