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在我校举行路演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导演郑芬芬、制片人陈希圣、主演胡先煦空降光华艺术剧场,为新片进行路演宣传,电影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主创校园交流会,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先生、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王福安先生莅临现场。

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由郑芬芬执导,胡先煦、邓恩熙、郑伟领衔主演。电影讲述了各怀心事的少年历经生活变化、相互磨合相互理解的青春旅途。影片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

16时45分,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准时放映。电影剧情轻松搞笑,大家沉浸在影片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也被影片中的三兄妹的真实情谊所感动,笑点泪点的紧密穿插,使大家情绪完全沉浸在剧情之中。放映结束后,导演郑芬芬制片人陈希圣和主演胡先煦登台与同学们展开热烈的互动。

导演郑芬芬在《二哥来了怎么办》中展现了一种独特的家庭视角,用轻松的叙事将家庭关系的裂隙与温暖展现出来。制片人陈希圣分享了影片背后的拍摄故事,主演胡先煦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杨听风这一角色的人物理解。

电影学院的同学们通过主创团队创作过程的分享,加深了对电影前期拍摄、后期制作的认识,拓宽了专业视野,激发了学子们学习电影专业课程的兴趣和动力。

本次路演活动是电影学院“实践教学”理念的具化落实,也为六月中旬的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周”进行了有效的预热。路演为大家带来了欢笑和感动的同时,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中更加坚定目标,为电影学院深化项目带动教学,培养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供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