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电影学院组织开展传媒专业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了大力支持我院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清晰就业目标和就业规划,提升职业素养。5月23日,电影学院于东校区实训楼603组织开展就业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最高奖获得者,中宣部、中央电视台“中国好书”获奖作家,原新华社总社媒体记者,人民网慕课专家张大诺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活动上,张大诺老师围绕“新媒体时代传媒专业学生如何高薪高平台就业”这一主题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给出指导意见,为大家提供就业求职新方向。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认真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老师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使大家更加清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路线,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听了本次讲座收获颇丰。未来电影学院也将继续推进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不断开拓就业工作开展的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