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谋新篇(一)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6-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地方产业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5日下午,电影学院党总副书记白松老师到神州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神州控股,是一家专注资源创作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大数据技术领域的自主研发投入,形成了一系列覆盖大数据采集、治理、建模、分析、应用等各环节的系列产品。同时,凭借公司在数智城市、数智供应链等领域长期积累的业务场景和生态资源等独特优势,上述大数据产品获得了充分应用和检验,在适应市场需求方面潜力巨大。

  最后,院企双方就毕业生招聘中人才需求、岗位供应、企业运营、专业对接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交流中加深了双方的认识、了解,大大提升了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的适配型人才的输送,加强校企深度融合。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交流会我院与该公司达成了实习协议,为我院应届实习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工作岗位。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继续与优质企业联动,深化多领域院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精准帮扶更多的毕业生成功应聘,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