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双节共庆丨电影学院举办“家国情怀,双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在这国庆与中秋双节撞个满怀的日子里,电影学院为加强学院德育工作、与电影学子共同庆祝佳节,于十一国庆中秋节当天组织举办了“家国情怀,双节送温暖”活动。

由于疫情封校,我院20级新生们无法实现自由出入校园,节日在校园内度过;20级新生第一次远离家乡,难免会在节日中更加思念。为此,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干部举办了本次佳节送温情活动。

活动中,电影学院各专业学生干部一直带领着20级新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与此同时,身为学长学姐的他们也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身边温暖的故事,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厚。20级新生感受到了电影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在全院隆重庆祝双节之时,学校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口味的月饼、各专业学长学姐陪新生一起度过这个温暖的双节。新生们纷纷表示,十分开心加入电影学院大家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进取,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让刚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感恩的意义,有助于20级新生养成感恩之心。

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共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