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方向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我院各专业、解答新生对于专业方向选择的疑难。我院于9月30日在二教116召开了2020级新生专业、方向说明会,希望以此会议为新生提供专业学习与发展方面的建议与指导。电影学院教学院长胡连华、副院长张通、各系系主任及20级辅导员田雨默出席本次说明会。本次会议由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主持。

说明会伊始,胡连华教授首先围绕各专业的基本能力需求与20级新生展开深入交流,并以学习目标为导向为新生们提供了专业选择的建议。胡教授向各位新生讲解了各系特点,方便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最后,胡连华教授对20级新生做出了展望,希望每位电影学子都能热爱自己的专业并为之努力奋斗。

紧接着,白松书记对本次说明会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以个人学习兴趣和能力为基础、以对专业培养与发展的客观认识为依据,为自己未来的专业学习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切合自身实际做出正确选择。

随后,各系系主任分别上台发言并对新生提出的疑难进行了详细解答。系主任们围绕专业的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就业去向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多角度帮助同学们认识并了解各个专业。在解答新生疑问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展现出了优秀的学习态度和极强的求知欲。

说明会最后,胡连华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胡教授在肯定各系系主任老师的讲解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电影学院20级新生力量的无限希望。

本次说明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使20级新生对电影学院各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为新生们答疑解惑,使他们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希望20级新生在未来学习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电影学院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