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骨干教师:付晓雪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姓名:付晓雪

 

教学工作:

讲师、音乐表演系声乐教师。本科就读于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 。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2008年至今工作于长春光华学院,从事声乐演唱及教学工作。主讲声乐演唱、声乐课程。教学态度严谨,认真。

课程教学主要为声乐演唱方向,主讲课程《声乐演唱》具有十三年高校从教经验。    

          

科研工作:

科研方向为民族民间歌曲、中国艺术歌曲、中国歌剧研究。善于总结梳理教科研经验,积极参与学术交流,立足教学岗位需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从教十余年共发表省级论文10余篇,如《东北地区民族民间歌曲研究与传承》、《论中国歌剧的民族性特征》等。参与省级课题1项。指导省级大创项目1项。

 

获奖情况:

2006年在“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荣获美声唱法优秀歌手奖。  

2008年获“香港国际艺术家声乐大赛”三等奖 。     

2009年在“吉林省庆祝建国6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中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3年在“新加坡国际声乐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年5月,付晓雪老师指导学生成文锐、卢同睿参加第三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大赛,学生分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省级奖)

2019年6月,付晓雪老师指导学生李钰参加“我和我的祖国”2019长春市歌舞艺术表演大赛高校组声乐比赛,学生荣获二等奖(地市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