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情系母校,薪火相传| 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2017级校友杨金山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2023年122日,电影学院2017级校友杨金山受邀参与主题为“情系母校,薪火相传”的分享交流活动。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成长故事,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实践和就业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追求梦想,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杨金山首先分享了自己在电影学院四年的学习经历以及如何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技能。他特别强调了大学期间积累实践经验的重要性,认为这是获得职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谈到就业时,杨金山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工作经验他说,我们在校期间的表现和获得的荣誉,都是我们求职者在竞聘时所需要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所学专业方面的经验和技巧。


 


在宣讲过程中,杨金山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他在职业生涯中获得的一些荣誉和奖项,包括中国人民银行聘为吉林省反洗钱普法宣讲员、长春农商银行“弘扬奋斗精神,争当农信先锋”演讲比赛一等奖等。这些荣誉和奖项不仅是对他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他在职业生涯中不断追求卓越的动力。


 

最后,杨金山向同学们发出了号召,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学习和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他还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更多的学习经验及求职经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杨金山的成长经历和从业经验,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