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你|好|新|同|学 

 

初秋的和煦翻开了九月的扉页

我校楼前绿意依旧

满目葱茏

对于每一位学子而言

大学是一段不约而同的旅程

山水相逢

莫愁前路无知己

坚定自己的步伐

人生才会熠熠生辉

 

9月5日,伴随着电影学院新生的陆续到来,整个学院焕发出更具朝气的蓬勃气息。迎新工作已接近尾声,一系列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新生们放下沉甸甸的行李,装上对未来的渴望与热情,踏上了索求知识与技能的道路。

岁月无常行路难,助人乐善志如磐。我院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新生们提供援助,传递温暖。他们忙碌的背影在消沉的暮色中渐行渐远,光华流转,是他们用温暖点燃沉寂。

或青涩腼腆,或激动兴奋,照片中一张张可爱温暖的笑脸,记录了小萌新们对全新校园生活的憧憬与期待,也是对我院一系列迎新工作最大的肯定。

新生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离开家乡,加入了充满爱的电影学院大家庭。希望你们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切与期待,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深耕学术,成为有思想、有深度、有担当的光华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