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我校成立校友会山东省分会

作者: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5月28日,我校走访小组赴山东省济南市成立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山东省分会,带去母校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受到当地校友的热烈欢迎。

走访小组实地参观了2011级校友周春成所在企业——中国石油东北销售山东分公司,座谈中,他对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并表示将与其他校友一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

28日晚,山东省校友分会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走访小组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友纪念品,并向各位校友介绍母校近年发展情况及各地校友组织概况,希望山东省校友分会成为当地校友间信息交流、联络感情、共谋发展的平台。重逢的喜悦萦绕在每个人心头,唤醒的是难以割舍的同窗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母校的活动,共叙光华岁月,共盼母校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