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我校成立校友会上海市分会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11月3日,我校校友总会走访小组赴上海市成立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上海市分会,与当地校友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受到上海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走访小组实地参观了上海墙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校友分会会长、国贸专业2004级校友高亮为该公司品牌负责人,高亮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一定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资源共享与合作,不断壮大上海市校友分会的队伍。

3日晚,上海市近50名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晚宴氛围温馨融洽。祁宝生主任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企业继续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校友企业产品展示会、校友商会、评选杰出校友等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深情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办自主设计的纪念品承载了美好又难忘的光华岁月,大家纷纷表达了以班级、学团组织为单位参加校庆活动的愿望,并相约在母校建校20周年校庆之际再次相聚,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走访充分联络了母校与校友间的感情,为校友们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对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