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我校成立校友会河北、黑龙江省分会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近期,我校校友总会走访小组赴河北省石家庄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立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河北、黑龙江省分会,与当地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至此,我校地方校友分会数量增至13个,校友组织机构建设再上新台阶。

11月6日,河北省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祁宝生主任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和重大进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母校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重返校园,共襄盛会。校友们感谢学校领导老师辛勤培育之恩,并表示随时关注母校发展建设,祝愿母校越来越好。16日晚,黑龙江省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校友们对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纷纷表示将传承母校优良传统,继续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期间,大家共同录制了母校20周年校庆的祝福视频,校友办自主设计的校友纪念品深受大家喜爱,并就校友企业产品展示会、校友商会、评选杰出校友等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

在为期14天的走访过程中,共成立6个地方校友分会,共计200余名校友参加,参观了星际香港投资集团、华夏保险等6家校友企业,与5家校友单位达成招聘意向。此次走访工作内容丰富,超出了预期效果,带去母校诚挚的牵念与关怀,聆听校友的成长经历与人生感悟,带回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校友工作办公室将认真归纳总结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校友服务体系,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学校、校友企业和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