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电影学院召开就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企合作,切实跟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计划,帮助我院贫困生学习到更多技能,促进我院学子更好就业,学院领导和企业来宾达成合作意向,于2021年10月31日下午13:00,在一教阶梯三开展就业招聘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吉林省旅游协会、文化传媒协会秘书长,光懋影视、龙创传媒创始人齐兆龙;吉林省旅游协会、文化传媒协会副秘书长,德宇文化创始人张红超;一阳文化总经理刘文博进行培训指导,活动由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主持。

活动开始,电影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白松首先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会议过程中,他强调本次就业招聘宣讲会能够让企业走进校园,帮助更多学生拓宽就业渠道,获取就业机会。他鼓励学生走向社会、走向企业,在社会实践中找出短板,才能有针对性地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素养,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随后,齐兆龙先生介绍了有关吉林省旅游协会、文化传媒协会的情况。他诚挚的欢迎我院学子的加入,并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深度融合、夯实基础,让更多学子与企业接轨,真正达到降本增效的效果,能为电影学院提供真实有效的服务。

最后,张红超先生表示他有意向与电影学院签署实习基地,为学子们提供兼职、就业岗位与机会,并站在企业的角度上分享了自媒体行业的心得,鼓励优秀人才的加入。他表示对此次校企合作抱有很大期望,希望电影学院学子深切的感受到他们的诚意。

本次活动既加强了学院针对性的培养技能人才建设,又给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为我院贫困生提供了更多实践和学习的机会,真正达到了“学生走出去,企业走进来”的目的。相信在学院的支持下,我院学子日后定会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奋进,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素养,努力发展成为对学校、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