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5日,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欧亚万豪万达影院组织《长津湖》观影活动,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学生党支部书记田雨默和团总支书记白浩阳出席本次活动,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殊死拼搏、奋勇杀敌,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彻底粉碎了美军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

电影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深深吸引着所有人。观影过程中,大家不仅为孤立无援的战士们发出担忧的惊叹,更被战士们身上所体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所震撼和感动。随着屏幕上出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的字样,镜头渐渐拉远。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受益匪浅,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日后学习发展前行的力量和斗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志愿军们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