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小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电影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夯实理论基础,端正入党动机,电影学院发展对象学习小组于9月27日中午12:00在一教528B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小组学习。该会议由袁雨欣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从党章党规等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及其基本知识,并结合具体事例,要求我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知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把好发展党员的培养关、质量关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对本次党课小组学习做出个人总结,大家深刻探讨,彼此学习,相互指正,并表示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用党的先进理论不断充实、武装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恪守班规校规,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

通过这次党课小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争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有特殊意义的年份里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