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电影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12:00在一教528B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白松书记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参会党员从个人出发,保持高度自觉的态度,客观公正的做出评定。参会党员紧密联系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六个方面出发,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党规、廉洁勤政等问题,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及党员同志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从会议实时反馈的良好情况来看,全体党员自我剖析全面、深刻。

在听取完参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问题清单后,白松书记肯定了电影学院教工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效性,且认真、具体地对本次党员在批评反思、对照检查过程中所提到的重点问题做出总结分析,给出了切实的意见与建议。白松书记强调,教工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以便提高个人能力,这是对自己本职工作的要求,也是对未来学院发展的重要要求。随后,他提出全体党员要加强自我肯定,正确应对个人不足,有错误积极整改,优秀之处也会给予表扬。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我院教工党支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举行本次组织生活会,电影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稳固。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能继续加强党性锤炼,我院将切实抓好党建,在实践与理论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推动支部党建做出新亮点、跨上新台阶。